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建龙深入机电技术系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28点击量:

按照学院党委“三会一课”制度部署要求,2020715日上午10:20,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建龙同志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在教学楼B404为机电技术系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十九大党章专题党课。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纪雄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梁书记围绕党章的作用及框架结构;党章发展历程及十九大党章主要修改内容;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章要求三大部分内容展开讲解,生动而又深刻的阐释了党章是保证全党思想统一、行动一致的根本,是从制度层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

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章发展历程及十九大党章主要修改内容。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党章的八个亮点和五个特点。

最后梁书记强调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章要求。一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二是要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三是要记牢职责使命,强化担当意识。

全体同志通过聆听梁书记的党课,对党章的作用及框架结构、党章发展历程及十九大党章主要修改内容,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明确了自觉践行党章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举行“践行报国志 永远跟党走”暨“爱党 爱...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深入农学与马铃薯工程系进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