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顾建峰院长为师生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专题党课暨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22点击量:

    2020年7月3日下午,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举行形势政策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为学院师生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专题党课,学院在家的领导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顾院长以《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的14个关键词,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学院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四个方面以高屋建瓴的思维,鞭辟入里的分析解读和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思维和眼界,对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顾院长讲到,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了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指明了路径和方向,会议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对标对表要求部署,我们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强制度建设,优化提升我院建设的治理效能,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顾院长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定要有规矩意识,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一定要有斗争精神,做陈疴陋习的清扫者;一定要有实干作风,做学院发展的参与者。要把“三个有利于”,即“是否有利于提高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影响力,是否有利于提高和改善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是否有利于师生员工更好地成长 成材成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毫不动摇地维护团结,毫不动摇地坚持稳定,毫不动摇地促进发展。
    顾院长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切实贯彻、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立足乌兰察布、围绕乌兰察布、扎根乌兰察布,努力在乌兰察布大地上展示职院形象、贡献职院力量,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深入农学与马铃薯工程系进行工作...
下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贾军书记为师生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