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贾军书记为师生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专题党课暨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22点击量:

    2020年7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贾军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从中西方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形势政策报告会,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贾军书记的报告从政治优势、体制优势、价值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治理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独特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主义优势等角度,以中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功为切入点,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和西方国家疫情防控形势形成的鲜明对照,系统的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坚定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使他们充分认识到青年人身上应负的责任与担当。


     贾军书记作了总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经此一疫,“中国之治”和“西方之乱”形成的鲜明对照、社会主义制度和资本主义制度显现的优劣高低必将进一步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好地教育人民、激励人民,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顾建峰院长为师生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俊霞同志深入建筑技术系讲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