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乌兰察布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越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05-17点击量:

517日下午,乌兰察布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越华 一行7人来我院就学院知联会现状、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调研座谈。会议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517170923

来我院调研的领导有: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越华,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市知联会副会长周志彪,市知联会秘书长冯竹沣,市政务中心主任、市知联会理事侯金梅,市医保局财务科科长班慧,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邓子亮,集宁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李娟;参加会议的院领导有: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军,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张晓东,学院知联会会长王春霞;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知联会部分理事。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17170927

首先,贾军书记代表学院对王主席一行来院指导表示了欢迎。贾书记说,学院知联会的成立很有必要,对学院的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发挥上下联动作用,党内党外人士共同发挥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越华做了讲话。他说,此次调研,目的是要增进市里与高校知联会的联系。王副主席肯定了我院党委对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视。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地实现理想、发挥才能提供了条件,为党外知识分子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学习进步搭建了新的平台。依靠这一平台,大家应该多交流、多学习,互通有无,进一步拓展研究范围,放眼全市,为乌兰察布市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参会的各位老师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学院知联会会长王春霞在会上就我院知联会现状、成立以来的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打算依次做了介绍。王会长说,学院知联会成立时间虽短,但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工作一直在有序进行。接下来,学院知联会将进一步发挥各位理事的专业优势,为学院发展出力,为扶贫工作出力。

学院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张晓东说,王会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是我院知联会下一步工作的一场及时雨,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性,是对我院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上,知联会副会长魏峰、朱淑清及参会知联会理事依次发言,最后大家达成共识:希望知联会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我市经济,服务于当地老百姓。能谋良策、出实招;充分发挥视野开阔、思维活跃的优势,深入研究分析问题、大胆建言推动工作,并为我市大数据和职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