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9点击量:

529日上午9:00,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组织部分党外人士学习了《58日习总书记在中南海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同时,党委书记贾军与参会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由副院长、组织统战部部长周俊霞主持。

首先,学院知联会会长王春霞领学了58总书记在中南海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贾军与会党外人士交流思想体会,就习主席的讲话,及学院开学事宜展开热烈讨论。参会党外人士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学院疫情防控、就业、线上线下课程同步规划、学生退费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习总书记58号在中南海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充分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国的责任感。党外人士的心跟党在一起,并将继续发挥作用,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出谋献力。

微信图片_20200602100958

贾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努力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作出贡献。

上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
下一篇:乌兰察布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越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