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党课
精品党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党课 > 正文

凝心聚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杜爱平同志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22点击量:

按照乌兰察布市委组织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铸牢新时代北疆基层战斗堡垒建设“最强党支部”方案》要求,我系于202078日在C204开展专题活动,由建筑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杜爱平同志讲党课,主题为《凝心聚力推进 “五强”党支部建设》,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杜爱平同志从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五强”党支部建设要求;“五强”党支部指标分析三方面进行授课。杜爱平同志强调五强党支部内容非常新颖,正符合目前党建工作实际需要,大家要找到存在差距和短板,明确目标积极改进,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坚持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提升组织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固本强基、突出领域重点,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通过学习,教师党员及积极分子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要做到“两个维护”, 并认识到了“五强”党支部的重要性,表示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工作效力,确保“五强”党支部创出成效,支部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篇:深刻领会习近平师德论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
下一篇: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