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党课
精品党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党课 > 正文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0-09-22点击量:

为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我系于202072日在C204参加专题学习,由建筑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郭素英同志讲党课,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郭素英同志从理想信念的丰富内涵、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三方面进行授课。系统阐述崇高的理想信念,引导我们做什么样的人、指引我们走什么样的路、激发起我们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通过学习交流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中强调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弘扬“工匠”精神,锤炼品德修为,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及发展对象牢记郭素英同志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高尚、纯粹、有道德、脱离低级趣味、有益于人民的人。


上一篇:凝心聚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