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11点击量:

        611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对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进行党建业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建龙主持,中共乌兰察布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员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智慧和学院组织统战部组织科科长杜燕主讲。

    培训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李智慧科长就党内法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党建工作业务实操及今年中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和乌兰察布市委关于党的建设有关决策部署进行培训。第二部分,学院组织统战部组织科科长杜燕就学院基层党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进行讲解。

    梁建龙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当前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任务繁重,做好党建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这就要求我们各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牢记总书记对高校教师的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统筹推进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围绕党的六大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篇:关于在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
下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