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乌兰察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分会成立大会12月17日在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7点击量:

1227日,乌兰察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228091735

出席大会的市领导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海钰,市知联会副会长周志彪,市知联会秘书长冯竹沣;参加成立大会的院领导有: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军,党委副书记梁建龙,组织统战部部长周俊霞,副部长张晓东;参加大会的还有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和统战委员,乌兰察布职业学院部分党外知识分子等。

大会由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建龙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梁建龙副书记关于乌兰察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分会筹备情况说明。

梁建龙副书记主持全体参会党外知识分子审议通过了乌兰察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分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王春霞代表知联会讲话。她指出,乌兰察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分会成立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将和各位理事一起认真学习,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知联会的作用,积极推进知联会各项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海钰代表市委统战部作了重要讲话。杨部长对乌兰察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院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知联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院知联会的优秀人才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能够进一步拓展研究范围,走出学校,放眼全市,为乌兰察布市委政府建言献策,成为乌兰察布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市知联会副会长周志彪代表乌兰察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做了讲话,他指出,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为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地实现理想、发挥才能提供了条件,为党外知识分子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学习进步搭建了新的平台。

最后,院党委书记贾军作了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和支持智联会的发展,并对知联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在凝聚共识上清醒有为;二要砥砺前行,在自身建设上有为有位;三要履职尽责,在服务发展上善谋善为;四要凝心聚力,促进和谐。贾书记指出,我院的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党外知识分子责任重大,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在助推学院发展的同时,为乌兰察布市的建设建言献策。

上一篇: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举办统战工作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