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在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上级文件通知,请各位党员干部登录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点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进行学习。

学习专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精心甄选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解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等十五讲课程,供学员自主选学。

普通党员可以借用本支部处级领导干部账号进行集中学习;处级领导干部完成专区内任意课程的学习,即可获取相应的学时,计入本人2020年度网络培训学时。


                      学院党委组织统战部

                                                                          2020年11月13日


上一篇: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下一篇:关于印发《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审批管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