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五强”党支部自评申报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自治区《筑牢新时代北疆基层战斗堡垒建设“最强党支部”方案》(内组通字20204号)、乌兰察布市《推进“五强”党支部建设项目方案》(乌组通字202011号)文件要求,我院制定下发了《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推进“五强”党支部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乌党发202019号),按工作要求,需开展自评申报工作,今年具体时间初步拟定于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结束后,上报相关材料。请各基层党支部对照学院“五强”党支部建设标准,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找不足、补短板,对存在问题查漏补缺,提前做好自评申报准备工作,待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结束后上报有关材料,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组织统战部

                                         2020年11月16日


上一篇: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领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 学习辅导百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