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1点击量:

各党总支:

接自治区党委高校工作组织部通知,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的有关通知精神,要求各高校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结合我院党组织工作实际,现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对尚未完成转接的2019届及以前年度毕业生党员进行排查,逐一帮助完成转接手续。

  2. 对已经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毕业生党员,要加强跟踪联系,及时帮助解决转接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每个党员完成组织关系转接,杜绝新产生“口袋党员”、失联党员。

  3. 对已经毕业但因特殊原因未完成组织关系转接的毕业生党员,统计并说明具体情况。

    请各党总支于916日(下周三)前,将统计情况报送至组织统战部杜燕处。

     

    附件:毕业生党员尚未完成组织关系转接的情况统计表

     

     

                                              组织统战部

                                             2020911

 

上一篇:组发—20号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学...
下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