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7点击量:

3月15日,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贾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东平,知联会会长王春霞,组织统战部副部长牛苗苗,统战科科长李大为,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知联会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东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互动,畅谈感悟和体会。魏峰、王春霞、朱淑清、周培仁、张育英、张杰等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知联会会长王春霞汇报了知联会2022年工作计划,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我院“十四五”规划,积极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助推我院高质量发展和提质培优贡献知识和力量。

最后,贾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心民心交汇、国策民意共鸣的重要平台,是展示中国政治制度优势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全国两会,就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充分交流,有利于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向前进。学院自成立以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积极献言献策,做了大量的润物细无声的工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能够更加扎实的工作,多提想法、扩思路,共同为推动我院优质校的建设作贡献。



下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举行“践行报国志 永远跟党走”暨“爱党 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