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6点击量: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


71日午,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提质增效担使命,创先争优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本次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建龙同志主持,学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授予李敏等21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田培等8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商务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中专分校党总支“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同时,对在“学习强国”中成绩突出的杨俊芳、曹晓宇等10名师生予以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俊平老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田培老师做了发言。

 

 

之后,副院长方招祥面对党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亮出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再一次增强了每位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军代表院党委祝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总支的同志们和先进集体,鼓励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和先进集体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贾军书记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了“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在中国突发疫情的时候,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了充分的显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进入了“复工、复产、复学”的阶段。疫情发生时,学院按照乌兰察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先后派出400多名教职工在4个包联小区值班,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带头,圆满完成了值班任务。在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乌兰察布市委、政府的关怀下,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5月30日顺利开学复课。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逆行而上,以坚定的步伐走上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实现了他们在入党誓词中“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诺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今天我们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其目的就是要宣传先进,树立榜样,确立标杆。希望受表彰的党员和集体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五强”党支部的要求,加强组织建设,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每一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战斗旗帜,争当先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活动,是进一步学习“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神的有力推动,引导全院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一线防疫抗疫人员学习,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尽职尽责地履行党员义务,决不辜负党和师生的期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俊霞同志深入建筑技术系讲思政课
下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